首页 > 重庆 > 正文
废旧家具“抢占”小区过道,居民出入不便还有安全隐患
05-18 07:20:4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王女士住在南岸区天香丽苑小区,她对部分邻居有点意见,因为总有人喜欢在狭窄的居民楼过道上堆放杂物,如今过道上堆满了大大小小的废旧柜子,不仅出入不便,还形成了许多安全隐患。

王女士是该小区B栋16楼的居民,她告诉记者,这个小区已经建成10多年,一层楼有10余家住户。

老旧居民楼的过道原本不算宽敞,这些堆放在过道上的柜子,高的有近两米,矮的也有半人高,确实非常碍事。王女士说,虽然物管方张贴了“禁止堆放杂物”的警示,但通道占用情况还是非常突出。

这些废旧家具其实都是楼层居民自己堆放的,一位居民告诉记者,她也知道这样堆放有安全隐患,但因为家里太窄,多余的家具没法堆放,只能放在过道上。

5.jpg

对于这种说法,其实王女士不太同意。在居民楼的大部分楼层,其他住户并没有堆放家具杂物,安全整洁。

6.jpg

记者从小区物管方了解到,大多数居民在天香丽苑小区已经居住了10多年,这段时间正是家装翻修的高峰期,一些楼层的居民丢弃废旧家具的情况的确较多。物管方已经加大了清运力度。

记者随后将相关情况向当地社区进行了反映。社区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配合物管方加大巡查和宣传,引导居民正确处置废弃家具。王女士说,大家都是很多年的邻居,小区环境也要靠大家来共同维护,这样日子过起来肯定会更舒心。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洵 谭韬

原标题:废旧家具“抢占”过道 妥当处置才能敞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