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想在三峡美景中见证父母的浪漫爱情?邮轮已备好就差你了!
05-14 11:35:4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随着旅游业的发展,游客出行也开始注重文旅活动的多样性。沉浸式体验,给长江三峡水上旅游带来了启示和新机遇。5月13日,长江黄金邮轮宣布启动“你好,旅朋友·我做爸妈证婚人”主题游活动,面向全国征集200对“金婚”、“银婚”、“瓷婚”夫妻,在游三峡赏美景的旅程之中,“重返”婚礼现场,并邀请其子女来做证婚人,感受父母年轻时的浪漫爱情。

GetAttachment (1).jpg

据悉,本次活动面向全国征集200对金婚、银婚、瓷婚夫妻,其中重庆至宜昌行程100对,宜昌至重庆行程100对。

7月1日建党100年当天,100对幸福的老人和他们的儿女将相聚重庆朝天门码头黄金3号邮轮,开启4天3晚的幸福之旅。

活动中,整个黄金3号邮轮将会被精心布置:从登船通道到客舱餐厅、从客房到夹板,整个游轮将复古到足以翻拍一部年代电影。

GetAttachment.jpg

据了解,长江黄金邮轮,在3月开航了“经典三峡游”,精心打造的往返于重庆、宜昌的三峡短线精品也于3月启航。长江黄金邮轮“我做爸妈证婚人”主题游,是深度体验游的又一种新尝试。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徐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