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数智转型 赢得未来 ——阳光保险第三届科技峰会隆重召开
05-14 10:57:04 来源:阳光保险

2021年5月11日,以“数智转型 赢得未来”为主题的阳光保险第三届科技峰会在通州阳光金融城隆重召开。阳光保险集团总裁李科参会并表示,数字化转型是面向未来建立竞争优势的关键,要立足于生产力提升与客户价值创造,不是单纯的科技创新与应用,而是全方位的组织变革。 

会上,阳光保险集团科技中心负责人张亚南发布了阳光保险集团数字化转型工作方案,围绕数字化客户洞察、数字化营销、数字化产品创新、数字化风控、数字化运营五大能力进行了重点部署。阳光保险还与普华永道联合发布了题为《五大能力为先,创新引领保险企业数字化转型》的白皮书,对保险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发展趋势进行解读。

此外,会上还发布了围绕数字化转型五大能力建设的10个产品,这些产品将成为阳光数字化转型工作全面落实的重要抓手,稳步推进转型工作。

图片1.png

为丰富参会人员的参与体验,还在场外精心组织了形式多样的阳光科技项目展活动,参会人员可以通过VR体验、人脸测健康等多种形式进行互动体验,并将体验结果同步进行线上分享。

在数字化经济时代,金融科技发展带动了商业模式创新和行业重塑。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客观要求与行业发展环境持续变化的大背景下,数字化转型将成为企业面向未来重构核心竞争力的关键。

此次科技峰会的召开,展示了阳光保险数字化转型工作的决心,也标志着阳光保险的数字化转型工作以战略的高度全面规划和推进。正如阳光保险集团董事长张维功所说,“科技创新要以战略而非技术驱动,科技团队要心系战略、脑系技术、眼观现状、不忘初心,从技术改变现状到技术创造未来”。

相信,以“客户洞察为核心,着力打造五大数字化能力”的阳光保险集团数字化转型方案,将为阳光保险建立技术与业务高度融合的数字化转型组织机制,构建多元的保险科技生态圈,为全面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阳光力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