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合肥各接种点接种人数激增,疫苗供应量够吗?官方回应
05-14 11:11:19 来源:合肥发布微信公众号

合肥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今天,合肥各接种点接种人数激增,疫苗供应量能跟得上需求吗?目前已有多少人接种疫苗?在合肥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后,记者专访了合肥市卫健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张晓峰。

问题一:合肥接种能力能否满足市民需求?

张晓峰:合肥目前有300个接种点,加上流动接种点,共有1500多个接种台次。全市接种能力为每天20万人以上,接种能力是超过群众的接种需求的,还不存在紧张的情况。

问题二:疫苗供应量够吗?

张晓峰:合肥市目前疫苗状态处于“紧平衡”状态,号召市民积极参与疫苗接种。

问题三:合肥什么时候能够形成免疫屏障?

张晓峰: 到六月底,合肥市计划接种468.46万人次,希望早日形成免疫屏障,保证市民安全。

原标题:合肥各接种点接种人数激增,疫苗供应量够吗?官方回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