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土豪”?住户每天高空扔鸡蛋 一天好几个
05-09 23:19:5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五一假期过后,九龙坡陈家坪西站机电市场的商户们,每天都要经历一番“鸡蛋”攻击。大家戏称,不知道是谁家“土豪”,家里鸡蛋太多吃不完,天天都往楼下扔。

唐女士是西站机电市场的经营户,据她反映,上午八点半左右,有四个生鸡蛋先后从楼上扔了下来,把她们吓得不轻。

630和第1眼记者在现场看到,地面上还有鸡蛋液和蛋壳。唐女士说,其实这样的事情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自从五一放假回来,最近三四天,几乎每天他们楼下的经营户都会遭遇“鸡蛋攻击”。

对此,西站机电市场的经营户们都议论纷纷,大家说,入口处高空坠物的情况非常严重,啤酒瓶,碗,茶杯,什么都扔下来过。大家对此很有意见。

据了解,西站机电市场的楼上属于一城新界小区。随后,记者来到物管办公室,工作人员介绍,入口处对应的楼栋是D楼,不过到底是谁扔下来的鸡蛋,他们还在通过监控视频进行调查。

工作人员还说,为了防止高空抛物,他们也做了不少工作。不过部分小区住户不太自觉,高空抛物还是时有发生。接下来,他们还继续给居民们开始宣传工作,减少高空抛物的行为。

2021年3月1日,《刑法修正案(十一)》正式施行。其中规定,从建筑物或者其他高空抛掷物品,情节严重的判处一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单处罚金。这就意味着,高空抛物不仅是不文明行为,更作为独立罪名入刑。住在高层的住户一定要管住自己的手,如果造成人身财产损失,将会承担法律责任。

采访中,630和第1眼记者也了解到,西站机电市场商户们,早起开门做生意,难免产生噪音,这也可能引发高层的居民不满。由于630和第1眼记者没能找到肇事者,具体的情况记者也无从知晓。还是那句话,请大家管住双手,拒绝高空抛物。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高怡 彭俊杰

原标题:“土豪”高空扔鸡蛋 物管表示正在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