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巫山博物馆扩容 预计9月底建成
05-09 20:08:04 来源:看万州客户端

看万州客户端消息,近日,记者从巫山县博物馆二期项目建设部获悉,截至目前,二期项目正在有序推进,预计9月底正式建成投用。

巫山博物馆位于县城神女大道西侧,正对巫峡口,于2012年开馆。二期项目占地1649m²,建筑面积6697.6m²。包括游客接待中心、艺术电影博物馆、巫山民俗展览厅、文物修复室、文物库房、停车库等。二期计划投资3300万元.

在建设项目现场,几名施工现场负责人正在研究施工图纸,一旁的施工人员也正忙着搬运水泥、木料等施工建设材料,据介绍,该项目从2020年4月初开工,分为地上5层和地下2层。现在主体即将封顶,下一步,将进行屋面盖瓦,外保温、外墙钢挂、装饰等,预计9月底能够完工交付使用。

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巫山县博物馆的硬件设施和建筑功能,拓宽博物馆的发展空间,扩大周边影响力。

重庆三峡融媒体中心记者 胡素华 通讯员 伍红

原标题:巫山博物馆扩容 预计9月底建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