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向着光奔跑 才会越来越牛 第四届蒙牛杯奥体荧光夜跑完美落幕
04-29 16:50:01 来源:上游新闻

4月28日晚,重庆奥体中心被激情和欢乐点燃。报名参赛的市民,以及来自我市及成都各大民间跑团的3000余名跑友齐聚重庆奥林匹克中心,共享这场全民健身的盛宴——2021重庆全民健身月暨第四届“蒙牛杯”奥体夜跑活动。

 

“这完全是夜跑嘉年华的节奏啊!”“这是我参加过最有趣的一次夜跑活动。”走进敞亮的重庆奥林匹克体育场,目睹现场热烈的氛围,不少市民不禁惊叹道。活动从激情洋溢的摇滚乐队演唱开始,劲爆的歌声越过四月清凉的夜空,撩拨着每一位跑友跃跃欲试的心。大家纷纷穿上了印有蒙牛LOGO的鲜亮参赛服,带着牛角发箍,挥舞着荧光棒与台下coser们合影,激昂的情绪感染着现场每一个人,奥体中心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

“重庆小面“风味酸奶惊艳全场

记者在夜跑现场看到,蒙牛乳业展台无疑成为此番最聚光的地方,跑友们争相与憨态可掬的”萌小牛“合影。 

而最惹人注目的当属蒙牛乳业为重庆市场特别定制的全新口味酸奶——纯甄”重庆小面风味酸奶“。从入口时舌尖的那转瞬即逝的椒麻香味开始,等化开到舌两侧就是微微的辣味,之后便又重回到酸奶特有的浓浓奶香,着实令人回味无穷。

摆上展台不到一刻功夫就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大家都期待着酸奶和重庆小面的组合又会激起怎样的火花。

此番蒙牛还为跑友们带来了许多福利,80平米的展区内设置了丰富的互动项目,不少积极参与游戏的市民满载而归,离开时手里都捧着奶品和小礼物。 

 强身健体,弘扬健康新能量

重庆市体育局党组成员陈玉林,九龙坡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颜朝华,九龙坡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熔,以及内蒙古蒙牛乳业重庆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成宇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本次夜跑活动。据悉,重庆奥体夜跑已连续举行四届,深得市民喜爱且在重庆跑友圈中具有极高的地位,已成为重庆最具规模和人气的健身主题活动之一。

“'天生要强 努力奔跑',这个主题很应景,此番我们参加这个活动就是积极相应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号召,专程过来参加重庆奥体夜跑。”记者在现场发现有多人成列、有序跑步的队伍。一位来自成都的跑友向记者介绍,此次接受重庆本地跑团发起的互动邀请,约计有12个成都跑团派代表来到现场,与重庆跑团组成了21个逾千人的成渝跑团组合方阵。这些方阵行动一致、步伐整齐,口号和队旗也是五花八门,不少队员在场内不断提醒、宣讲环保理念,把垃圾随手带走,成为夜跑活动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据重庆奥体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奥体夜跑作为重庆市打造的全民健身活动,倡导快乐健身、趣味健身、健康健身,以促进全民健身事业为重庆打造体育强市为最终目标。敢为人先的要强精神、奔跑精神,与天生要强、与自己较劲的蒙牛精神高度吻合,此番合作也为跑友们奉献了一场充满正能量的超嗨夜跑。

”向着光奔跑,才会越来越牛“。不少跑友也纷纷表示,期待能够参加更多这样有高度、有质量的夜跑活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韦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