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冯小刚再来重庆江津拍大片 火车站带萌狗狂奔
04-27 06:30:57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冯小刚又来江津拍戏了!现场好多人哦!”

昨(25)日,有网友爆料,冯小刚现身重庆江津,于江津朱杨溪火车站取景拍摄,在现场和他一起搭档的是一只可爱的萌狗。

影片取景地——朱杨溪火车站。图片为网友提供

从4月初开始,便不断有网友发出在重庆偶遇冯小刚的照片,“偶遇冯小刚在重庆烫火锅”“冯导来杨家坪拍戏了”……昨日,又有网友爆料,在江津一火车站旁见到冯小刚的身影,而这次站在他身旁的搭档是一只可爱狗狗。

从网友曝光的图片上可以看到,在一处火车站的平交道,摄制组正在忙碌地架起机器准备拍摄,吸引了周围不少群众围观。

摄制组架起机器准备拍摄。图片为网友提供

华龙网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此次冯小刚现身重庆江津,身份不是导演而是演员,是为了拍摄电影《忠犬八公》。而图片中的拍摄地,位于重庆江津朱杨溪火车站。“从上午8点拍到下午2、3点。”知情人士透露,此次《忠犬八公》摄制组来朱杨镇取景,主要拍摄冯小刚饰演的男主角陈敬修,带着狗狗一路小跑到火车站,为儿子送行的画面。

拍摄现场围观群众人山人海。图片为网友提供

而在网友曝光的图片中,该片中的另一重要角色,狗狗“八筒”也被揭开面纱——一只具有本土气息的中华田园犬,笑起来萌萌的,十分可爱。

摄影组正在拍摄。图片为网友提供

其实,这并不是冯小刚第一次来重庆拍摄,也不是第一次来江津取景,早在十年前,他就曾去过江津白沙,为自己执导的电影《一九四二》选景。而这次选择在朱杨溪火车站取景,也与片中刻画的年代和建筑有关。

此次拍摄吸引了许多群众围观。图片为网友提供

据悉,《忠犬八公》这部影片讲述的是上世纪90年代至2015年左右的故事,年代跨度大,需要寻一处建筑风貌完整、具有年代感的火车站。

华龙网记者了解到,朱杨溪火车站设在成渝铁路上,至今仍在使用,周边的景观风貌、年代建筑保留完整,且有“烟火气”,能展现真实的生活感,这或许成为摄制组选择此地的一大原因。

据此前媒体报道,中国版《忠犬八公》整部影片将在重庆完成取景拍摄,并定于今年跨年上映。对于影片中冯小刚和狗狗八筒将上演的感人故事,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充满期待。

华龙网记者 张馨月 岳芷亦

原标题:冯小刚再来重庆江津拍大片 火车站带萌狗狂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