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隔着屏幕都全身发麻!车库变成垃圾场老鼠成灾
04-14 21:27:0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重庆广电-第1眼消息,重庆巴南区江南御府小区住户反映,他们小区的车库几乎变成了一个垃圾场,经常都能看见几十只老鼠扎堆聚餐,卫生状况让人担忧。

图片

江南御府小区住户昨晚拍摄了车库里的视频,几十只老鼠在垃圾堆上窜来跳去,全不怕人。对此物业保安说,老鼠多他们知道,在撒灭鼠药处理。

图片

拍摄视频的住户告诉记者,昨天他拍摄时车库没什么人,所以老鼠特别猖狂,公然在垃圾堆上寻食、打闹。虽然今天上午车库内的情况没有这么严重,但还是能看到老鼠窜来窜去的身影。

图片

江南御府小区住户住户都说,小区里老鼠确实多,到处都能看到。小区住户介绍说,车库里设置了一个装修垃圾堆放点,由于物管除渣不及时,经常一堆就是几个月,所以才造成了目前的状况。

图片

车库里老鼠一多,居民家里也开始出现鼠害,而他们有的才入住较短时间。

图片

物业公司的负责人告诉记者,最近装修垃圾确实比较多,他们会尽快进行处理。但对于老鼠较多的问题,他们认为是部分部分装修工人不听招呼,在装修垃圾里混入食品残渣造成的。

图片

图片

物业工作人员带着记者走了一圈,逐一检查投放灭鼠药的“毒鼠饵盒”,但找了半天,只找到四个。而且盒子里比较干净,没看到投药的痕迹。

图片

物业公司罗主管解释药是老鼠吃完的,但小区住户并不认可,他们说没看到过户外投药灭鼠。

图片

上午十一点过,物业公司购买的灭鼠药拿回来了。但一共只有五六袋,每袋50克。物业公司宾经理表示,下一步抓紧时间对这个渣场进行清理,并定期进行鼠药的投放。

图片

老鼠扎堆影响环境卫生,还存在传播疫病的风险,记者也将情况向巴南区花溪街道进行了反映。花溪街道表示会加强监督工作,解决居民反映的环境卫生问题。

图片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王焱宇 王安礼

原标题:隔着屏幕都全身发麻!车库变成垃圾场老鼠成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