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工行重庆南岸白鹤路支行热情服务暖人心 客户赠送锦旗表感恩
04-14 15:47:53 来源:上游新闻

“感谢朱胡珂老师和朱宇老师的热情、用心服务,太感谢啦!”4月9日,罗马假日社区的业主朱女士迈着颤颤巍巍的步伐,将印有“主动、热情、诚信——优良的职业素养”的大红锦旗,送到了工行重庆南岸白鹤路支行的大堂客服经理朱胡珂和朱宇的手中。伴随着一声声的道谢,深情厚谊溢于言表。

图片1.png

这面小小的锦旗,充分表达了客户对该行员工的认可与感谢。记得朱女士第一次来到白鹤路支行时,大堂经理朱胡珂在客户刚进门便注意到客户腿脚有些不方便,于是第一时间上前搀扶客户进入网点。在询问客户需求后,为客户取了号,又扶着客户来到等候区就坐。

大堂经理朱宇也在客户到号时及时上前提示,还陪同朱女士前往柜台办理业务。大堂经理们无微不至的服务给朱女士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首次结下的善缘也为后续朋友般的相处往来奠定了基础。

一次,一位年轻女士来到南岸白鹤路支行,称其母亲腿疾复发,但其银行卡密码被锁定,现急需用钱,希望该行能特事特办,为其办理密码重置。鉴于客户情况,该行网点负责人立即安排朱胡珂经理与朱宇经理上门核保,到客户家中时竟然发现该客户的母亲就是朱女士。

朱女士对两位大堂经理的及时服务再三表示了感谢,并不住地向其家人夸奖该行的服务,感叹说道:“你们的服务真是好,两位朱老师对我非常热情,我很感谢你们!我要向周围的邻居们多宣传你们热情、专业的服务!”虽是小事,但传递着持续的正能量,展现了工行员工用心做好客户服务的精神。

拿着这面锦旗,大家都洋溢出灿烂的笑容,这个笑容里有感谢、有感动、有汗水、有收获。据了解,工行重庆南岸白鹤路支行全体员工在日常工作中,一直将用心、耐心、热情灌注到每一次的服务细节中,通过真诚的态度、专业的能力、高效的服务,致力于提高客户的满意度,真正用心维系好每一位客户。

图片来源:中国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