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67岁老人被毒蛇咬伤 的哥闯红灯火速送医
04-13 21:32:54 来源:爱涪陵客户端

爱涪陵客户端消息,“非常感谢简师傅,因他的及时救助,我捡回来一条命。”4月11日,家住涪陵区龙桥街道双桂村的67岁村民游绍芬回想起自己不慎被毒蛇咬伤,幸得涪陵区文化旅游汽车出租有限公司驾驶员简真云及时救助化险为夷一事,感激地说。

简真云驾驶出租车

3月28日10时30分左右,简真云驾驶出租车,途经涪陵沙溪大道沙溪沟温泉公交站附近时,突然发现路边一位老人在焦急地招车,这位老人便是游绍芬。她上车后,简真云得知,她在地里干活时右手小拇脂不慎被毒蛇咬伤,情况十分危险。

简真云来不及多想,立即打开车辆应急灯,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一路按喇叭由沙溪大道将车调头经桥南大道、澳海大道、滨江大道、建设路、人民西路向涪陵中心医院驶去。为了抢时间,途经南门山红绿灯时,简真云径直将车开了过去。在易家坝转盘,他也没有按规定转行,第一时间将受伤的游绍芬送至涪陵中心医院急诊科,并帮其挂号。游绍芬给付车费,也被简真云婉言拒绝。然后,简真云悄然离开。

事后,记者找到简真云了解此事,简真云说:“谁遇到这样的事都不会袖手旁观。在那种特殊情况下,救人是最要紧的,就算因交通违法而受处罚,我也没有任何怨言。”

记者 徐华东

原标题:涪陵六旬老人被毒蛇咬伤 的哥闯红灯逆行送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