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一电商服务商获洪泰基金千万级A轮融资
04-13 20:36:2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4月13日,重庆毛毛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毛毛虫电商)与洪泰基金举行A轮融资签约仪式。记者从现场获悉,毛毛虫电商A轮融资金额超过千万元,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团队建设和产品开发。

QQ图片20210413203824.jpg

公开资料显示,毛毛虫电商成立于2015年,主要经营从事飞利浦、松下、美的、小天鹅、水井坊、亿健等各大品牌天猫店、京东店运营。公司自成立以来发展迅猛,5年时间从8人发展至今500多的团队,年业务量更以200%的速度递增。

毛毛虫电商董事长肖本浩接受采访表示,公司通过整合营销和丰富的平台资源,为诸多品牌企业提供了专业的店铺运营服务,已打造了多个类目第一及爆款。

“我们拥有智能化店铺监控,自研体系智能化运行和管控线上店铺,用大数据‘读’出消费需求,并通过C2M(消费者直连工厂)模式反向定制,设计生产、销售。”肖本浩介绍,通过构建极短链路,去掉库存、物流、分销等中间环节,品牌商可以用最小“试错成本”,向市场供应各种爆款,同时让海量用户买到所需产品。通过这样的链路,他们帮助飞利浦一款剃须刀卖出12万台。

他进一步表示,本次首次引进机构投资人,融资将用于团队建设和平台打造,未来公司将融入C2M、大数据、短视频营销、MCN、电商智能运营、直播、全域推广策略、专业客服等,打造新零售一站式服务平台。

洪泰基金是由著名企业家俞敏洪和资深投资银行家盛希泰于2014年共同创立,其业务贯穿天使、VC、PE、母基金等,是中国打通早期创业和资本市场的专业投资机构之一。2018年,洪泰基金正式落地重庆,发掘智能制造、产业互联网、消费升级的投资机会。

“毛毛虫电商是电商服务商里的头部企业,特别是在小家电品牌细分领域服务商中的市场份额很大,同时还有很大发展空间,可以开拓出其他行业服务等等。”洪泰基金合伙人骆去非表示,基金将毛毛虫电商以拟上市公司打造,帮助他们做自己的品牌孵化,希望能让该公司在3-4年内上市。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韦玥 图片/视频 韦玥 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