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子骗了亲朋好友300多万后,带着女儿“人间蒸发”了!
04-08 19:33:0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妻子携女儿“人间蒸发” 丈夫远赴外地疗伤

巴南区的孙女士给我们630打来热线,希望能够找到她的嫂嫂和侄女,因为几个月前,嫂嫂带着侄女消失了。哥哥在妻离子散之后,独自一人去了外地。而这背后发生的事情,更是让人吃惊。

2017年,孙女士的哥哥和巴南人袁某通过相亲网站认识,一段时间之后两人结了婚,买了婚房,还生了一个漂亮的女儿。

后来,嫂子袁某叫小姑子从老家来主城生活,并且说有套房子可以低价卖给她。一来方便孙女士的孩子读书,二来可以让小姑子帮忙照顾小侄女,嫂子说自己在一家大企业上班,经济条件好,有几套房子,这套想卖给小姑子的房子,也没说总价,只是象征性地收了一部分钱。后来嫂子袁某还为孙女士办理了房产证。

孙女士和哥嫂同住一小区,一家人看似平静的生活,在去年下半年被打破了。陆续有人上门讨债,目标都是孙女士的嫂子袁某。涉及嫂子帮人买房、买保险的款项等等。直到去年十一月的一天,嫂子带着女儿一声不响的离开了家,而接下来发生的事情,让孙女士一家大吃一惊。

哥哥平时挣的钱都是嫂子管,住的房子嫂子说是用这些钱买的,结果房子是租的,家里用的车也是租的。而更让孙女士气愤的是,自己住的房子也是租的,袁某给自己办理的房产证更是假的。

嫂子袁某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孙女士说,在她和袁某母亲的对话中,知道嫂子和哥哥结婚以前,经历过两次婚姻。袁某的母亲原以为女儿第三次结婚后会安心做个贤妻良母,结果还是让所有人失望。

在孙女士看来,嫂子袁某的行为完全就是欺骗。哥哥遭此打击,整日喝酒,前段时间远赴外地工作。

亲朋好友知道了孙女士的遭遇,他们也遇上了很多不可思议的事情,和袁某有关,我们接着往下看。

亲朋好友同事领导都中招 涉及金额300多万

画面中的这个人是孙先生,他和袁某的丈夫孙先生是远房亲戚。2019年,孙先生接到袁某的电话,说可以给他一个大工程。这个工程就是位于巴南区轨道交通大山村站旁边,是一个楼盘售房部的装修工程。

因为是亲戚,这位孙先生根本没有做任何查证,就拉来了装修队伍,准备大干一场。可他万万没有想到,这个所谓的大工程,拖了一年半,迟迟没能开工。

直到去年年末,孙先生在电话中和一位史先生说起了这个项目,两人一对话,都觉得这事情有点蹊跷。史先生告诉记者,自己是做房屋租赁的,袁某就是在他手里租的房子。

为了证实这个情况,记者来到了这家楼盘的物管部。

物管部的工作人员称,以前售楼部是开发商的,直到楼盘售完关闭,最近才交给物业代管。在这之前,压根就没其他用途,怎么可能有800多万的装修工程。就在记者的采访过程中,也有人陆续赶来,这位杨女士告诉告诉记者,她是袁某的熟人,2019年12月,袁某说有低价房源可以代买,杨女士转给她37万,但现在合同都没有签过。

袁某曾在一家建筑公司上班,以前的一位同事也赶来了,说袁某在前单位忽悠同事,袁某要么说借钱,要么说投资,好多人轻信了她,袁某在年底就失去了联系,大家后来建了一个微信群,袁某说不清楚的款项有300万左右。

后来大家在百度搜索袁某的名字发现,这个人已经被列入了失信老赖的名单,官司缠身。记者试图和袁某取得联系,无奈电话已经停机了。记者随后联系上了袁某的丈夫孙先生。

据了解,目前很多受害者已经向警方报了案,巴南区警方已以涉嫌诈骗立案调查。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魏思超 金岸

原标题:妻子涉嫌诈骗亲朋好友 丈夫远赴外地“疗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