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4月10日起,永川东站列车班次有新调整
04-08 17:45:52 来源:永川微发布

永川微发布消息

近日要外出的朋友们

注意啦

成渝高铁永川东站旅客列车时刻表有变化!

图片

新的时刻表将从2021年4月10日起执行

具体如下

重庆方向

图片

成都方向

图片

华东方向

图片

华南方向

图片

华北方向

图片

昆明方向

图片

环线列车

图片

其他方向

图片

乘坐高铁需注意

01

防护物品不能少

高铁车厢密封性强,旅客乘坐高铁出行,首先是要戴好口罩,全程不要摘掉。医用一次性口罩不能连续佩戴4个小时以上,因此长途旅客要根据行程配备足够质量和数量的口罩。但是千万不要携带酒精、84消毒液等易燃易爆和腐蚀性危险品进站乘车,以免发生危险,给自己的出行带来麻烦。

02

如非必要不要接触

图片

现在高铁站采取电子客票,旅客从互联网上购买车票后,无需打印纸质车票,凭本人身份证就可实现进站、乘车、出站全部过程,所以旅客无需到售票厅和自助取票机换取乘车凭证和车票,减少乘车接触环节。

03

不要聚集,保持距离

图片

上车后,与他人保持距离,尽量不要与人交谈,不要在车上用餐,避免触摸车上物品,不要在车厢中走动,更不要在数个车厢来回窜。如需中途换乘,尽可能多的在开放区域等候。到达目的地后,及时再用酒精、消毒液进行全身衣物消毒。

04

提前30分钟到达车站

由于进站时需要进行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以及安全检查,建议旅客们提前30分钟到达车站,以免耽误行程。

原标题:4月10日起,永川东站列车班次有新调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