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买房21万房款被中介挪用 中介公司称不知情属私下交易
03-30 11:00:1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消息,宋女士是重庆人,在外打拼多年,上个月,她回到合川,准备买套二手房给自己安个家。没想到,白白花去了21万,房子的事却打了水漂。 

宋女士告诉记者,今年2月,她通过朋友介绍,认识了重庆燕桥置业代理有限公司的中介王杰。沟通中,她得知,王杰是该公司的一位区域经理,管理着合川的几家门店。没过多久,王杰就为她物色到了合川缤果城一套70多平米的房子,总价43万。

出于信任,还没来得及签订合同,宋女士随后又将16万首付款,打到了中介王杰指定的账户。总共支付了21万元后,买房的事却始终不见动静。经过多方打听,宋女士最后才得知,这套房子压根就没有买到,21万房款,已经被王杰挪作了他用。

既然房子没有买成,宋女士回到合川,找到了中介王杰想要回房款,可事情又遇到了麻烦。

当事人王杰告诉记者,当时推荐给宋女士的那套房子,卖家要求付全款,所以购买没有成功。他也承认,购房款确实被自己挪作了他用。

事情真是如此吗?采访中,记者来到重庆燕桥置业代理有限公司的一个门店,想要查询卖家的联系方式。可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这套房屋已经售出,联系方式,他们没有权限查看。

记者将此事向重庆燕桥置业代理有限公司进行了反映。负责人陈先生告诉记者,王杰收取的21万元,属于他和宋女士之间的私下交易,没有签订合同,王杰收到购房款后并没有打入公司账户,公司也不知情。至于收据和公章的真实性,也有待调查。

我们希望当事人王杰信守承诺,尽快归还宋女士的购房款。我们也提醒大家,购房时一定要核实卖家信息并签订正式的购房合同或中介协议,打款时要注意查验账户性质,看是否打入公司账户或卖家手中,以免日后产生纠纷,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财产损失。

第1眼记者 徐煊

原标题:轻信中介交钱买房 钱款被挪用双方起纠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