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亚裔男子地铁遭暴打锁喉致失去意识 纽约警方介入调查
03-30 14:10:34 来源:海外网

微信截图_20210330114428.png

暴力殴打亚裔男子的黑衣男子(视频画面截图)

海外网3月30日消息,近日,一段美国亚裔男子在地铁车厢内遭人粗暴殴打直至失去意识的视频在社交媒体传播。美国纽约警察局29日称正对这段视频展开调查。

据纽约每日新闻网、美国PIX11电视台等媒体29日报道,这段视频最初被发布在推特上。推文中称,这起暴力事件发生在纽约布什威克市一趟开往曼哈顿的地铁列车上。该段视频将近一分钟,开头部分显示地铁中两名男子正在扭打。一名黑衣男子反复殴打亚裔男子,并用手臂缠在那名亚裔男子的脖子上,锁喉对方近15秒,然后将受害者的头部和身体推向地铁座位。亚裔男子随后摔到地上,失去了意识。随后,有人看到袭击者下了车。据悉,没有人试图阻止这起袭击,但有多名乘客曾大声呼喊让袭击者停止。

111.gif

29日上午,纽约警察局仇恨犯罪组在推特上转发了这段视频,称他们在调查此事,并要求了解此事件的人与他们联系。纽约市交通局临时主席莎拉·费恩伯格称,这段视频“令人恐怖和痛苦”,并承诺将协助纽约警察局调查此事。

美媒指出,近期纽约大都会地区反亚裔和仇恨犯罪案件激增。纽约警察局有警察表示,截至3月28日,2021年当地已至少发生了27起反亚裔事件,包括12起袭击事件,而2020年同期为8起。纽约警察局25日宣布,计划增加在亚裔社区的巡逻。

原标题:美国亚裔男子地铁遭暴打锁喉致失去意识 纽约警方介入调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