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巫山新增一个国家AA级旅游景区
03-20 08:01:04 来源:巫山头条

图片

巫山头条消息,3月19日,记者从巫山县文化旅游委了解到,巫山又多了一个国家AA级旅游景区。日前,经巫山县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评定和审核,巫山侏罗世界之家达到国家AA级旅游景区标准,批准为国家AA级旅游景区。

据了解,巫山侏罗世界之家,建设风格主要以侏罗纪恐龙时期为特色,是一座集儿童青少年科普教育、陆地项目、水上项目、海洋公园、康养服务等于一体的综合文旅康养城。

图片

该项目计划总投资5个亿,园区总计建成后面积将达到60万方以上,项目包括大型刺激游乐项目、儿童休闲游乐项目、连锁餐饮、连锁超市、休闲KTV,儿童教育启蒙等。融合游乐园、科教中心、娱乐中心、购物中心于一体,让游客得到“一站式”的旅游体验。

建在悬崖边的渝东首个集餐饮、娱乐、休闲为一体的大型主题游乐场,项目一期包含网红悬崖秋千、步步惊心、荷兰摩天轮、激情大摆锤、加勒比海盗船等20多个游玩设施已建设完毕。该游乐场于2021年2月9日营业,当天接待游客就达2.5万人次。

图片

原标题:扩散!巫山又多了一个国家AA级旅游景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