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掏4万元找公司直播带货 货没带出多少直播公司却快注销
03-15 22:02:5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市民颜女士是一家商贸公司的负责人,如今流行网络直播带货, 颜女士也打算通过这种方式推销公司产品。在和一家网络运营商签订了直播服务合同后,颜女士发现,不仅直播场次中断、销售业绩不理想,甚至连运营商都出现了问题,这让她十分担心。

去年十二月,颜女士缴纳四万元服务费,和重庆辛创辛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直播带货销售协议,准备在一家网络直播平台,推销公司的一款风味饮料产品。

颜女士说,公司也是第一次涉足直播带货领域,签合同前,到对方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感觉还行。不过,直播带货开始后,颜女士认为,运营商没有按照合同的约定来实现。

春节这个销售旺季时间段,运营商却告知颜女士公司要放假,只能节后再进行。可是现在都三月份了,还有接近三十场直播没有完成。

颜女士找到了运营商公司原先的所在地,已经改换门庭。客服人员回复说,公司搬迁了新址,等到颜女士赶过去的时候,依然大门紧闭。经过商业系统查询,颜女士发现,运营商正在进行简易注销流程。最后,运营商的管理负责人梁先生终于承认,公司资金出现了问题。

颜女士表示,运营商方面出现问题,也没按照合同约定的标准来执行,她要求终止合同,退还剩余款项。而管理负责人梁先生回复说,双方合同还没有到期,直播带货仍然可以操作。即使退款也要等到合同到期后再商议。公司运营虽然出了状况,但不会影响客户的服务。

由于双方无法达成一致意见,颜女士准备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公司权益。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魏思超

原标题:直播带货不理想 运营公司正在注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