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二哈寄养撞上“孪生兄弟” 宠物店员工闹乌龙
03-15 20:51:5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前两天,江北区的张女士将自己的爱犬,一条哈士奇放到一家宠物店里寄养,不到一天时间,这只二哈的形象就发生了颠覆性的改变。

看着自家二哈如今的模样,张女士很无语。上周六,张女士将只有六个月大的二哈送到了宠物店,准备寄养一个晚上,谁知被人剃了毛。

宠物店在电话里进行了道歉,张女士也打算原谅对方。可能是亲眼见到狗狗后,和预想的形象有些差距,张女士不淡定了。

虽然遭遇了剃毛之辱和主人的嫌弃,但二哈跟没事儿人一样,依然活泼好动,这让张女士看了又好气又好笑。宠物店负责人刘先生告诉记者,将张女士家二哈的毛剃错了,确实是宠物店的疏忽。

刘先生进一步解释说,之所以出现乌龙事件,另一个原因就是张女士家的哈士奇撞上了另一只来店里剃毛的二哈兄弟。

刘先生表示,为二哈剃光体毛相当于做了一次美容,对皮肤方面没有影响,如果张女士有所担心,宠物店可以免费为其进行检查。除了表示诚挚的歉意外,宠物店方面也愿意提供其他的优惠赔偿条件,希望能得到张女士的谅解。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卢曦 彭俊杰

原标题:二哈寄养撞上“孪生兄弟” 宠物店员工闹乌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