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投十万赚十万 100%回报率真能实现?
03-11 23:01:5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都说天上不会掉馅饼,可当馅饼摆在你面前,是吃还是不吃呢?永川区的何女士就经历了这样的选择,一个100%高回报率的机会出现在眼前,她毫不犹豫地抓住了,可结果呢?

三八妇女节那天,何女士加入了一个微信群,群主告诉大家,三八节要给群里的女性朋友发福利。经过了解,原来群主是想让大家成为一个“买手”。进入一个名为宏博的网站,投资购买长线宝和短线宝两种基金产品。简略的来说,长线宝称为买大,短线宝称为买小,“买手”只需付给群主佣金。

抱着试一试的心态,何女士注册了会员,投入了2000元,花了500买产品。按照百分之百收益率,买500挣500。短短十几分钟,最后总金额的确是2500元,而且还提现到了银行卡。何女士慢慢摸清了规律,投资的金额越大,那么基金的面值也会相应提高。第二天,何女士准备加大投资力度。

按照收益率,投资十万能够赚十万,除掉手续费,还能挣八万,利润也是相当可观。何女士立马转入了十万元,成为了VIP客户。

十万元投资分五次购买,在何女士进行第五次操作的时候,网站突然卡壳了。恢复运行后,群主告诉何女士,她一共进行了六次购买操作。本金10万,加上赚取的12万收益,总金额达到了22万。但是由于多操作了一次,属于违规购买,无法提现。

何女士要想提现自己账户中的22万,就得再充值同等金额。就在她准备四处借钱充值提现的时候,家人发现不对劲,及时制止了她,告知她这很可能是一个骗局。当何女士去质疑群主的时候,对方没有回应。很快,群主连同网站都消失了。本金10万,更别说那12万的收益,统统都不在了。这时,何女士才醒悟了。

类似的骗局手法,我们630多次报道过。我们再次提醒大家,网络投资骗局手法多样,高额回报率是常用的障眼法,100%的回报率更是海市蜃楼。千万别雾里看花,一定要擦亮眼睛。目前,何女士已经向警方报案。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魏思超

原标题:投十万赚十万 100%回报率真能实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