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2岁宝宝患眼癌90万理赔开启治疗之路
03-03 17:20:47 来源:中国平安

近日,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完成一笔重疾理赔,为一名罹患视网膜母细胞瘤的2岁幼儿家属赔付90万元,这笔理赔金,为小朋友迎向光明的治疗之路开启希望。

幸福小家,为爱子投保爱加分

27岁的方先生(化名)投身社会打拼多年,经营一家汽配公司,事业有成。2018年迎来了儿子的出生,让整个家庭充满了欢声笑语,也让方先生更有奋斗的动力。在他认识多年的代理人郑某(化名)的推荐下,方先生为儿子投保了爱加分保险,保额90万元。

左眼白光竟为癌,家人直面战病魔

2020年11月底,家人发现儿子左眼眼珠中央发白,该症状持续一周后,方先生及家人引起重视,带儿子到专科医院检查后,初步诊断为“视网膜母细胞瘤”,一种来源于光感受器前体细胞的恶性肿瘤。

据方先生说 “知道诊断结果时我们都很懵,真的很难把平时活泼的儿子和癌症联系起来,这么小的年纪,这么小小的身体就要与死神博弈。”

远赴北京寻治疗,重疾赔款暖人心

12月初,方先生放下手里的工作,一家人前往北京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行“经皮穿刺颈外动脉化疗术”,手术顺利。回到重庆后,方先生联系了代理人进行理赔,代理人第一时间向公司报案,并协助客户通过线上提交理赔材料。经审核,被保人符合重大疾病保险责任,公司高效给付90万理赔金。

收到理赔款后,方先生对公司的理赔服务表示非常满意,“至今为止已花费了17万元,社保只报销了1万余元,大部分都是自己承担;医生说除了5年复查的费用外,大概还需要花费40万元左右,如果没有这笔理赔款,家庭肯定不堪重负,感谢平安和我的代理人。”

守护孩子的平安,是每一位父母的心愿。从跌跌撞撞到步履稳健,孩子要走的路很长,需要一份全面的保障,陪伴他们一生的成长。平安人寿秉承“保险为民”“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切实保护和提升客户权益,真正实现客户利益最大化,让保险姓保,让重疾不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