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在重庆过年的驾驶员 春节期间交巡警将持续严查酒驾醉驾
02-11 16:11:47 来源:华龙网

64f21004-1abf-47cd-97d4-362eb568c5f2.jpg

春节期间交巡警将持续严查酒驾醉驾。警方供图

华龙网消息,除夕夜,不少人和家人朋友聚餐时都会喝几杯,交巡警提醒广大驾驶员,一定记住“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切勿以身试法。

2月7日20时许,南岸区交巡警支队长迎广大队在米兰路开展酒驾整治。执勤民警对一辆白色轿车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车内有酒气。经酒精检测,驾驶人骆某的结果时45mg/100ml,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民警没想到的是,骆某还“告发”了紧跟其后的三辆车,“是一起喝酒的朋友,都要着。”

民警随即对另外三名驾驶人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分别为29mg/100ml、30mg/100ml、27mg/100ml,均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面对检测结果,四人面面相觑,直呼不该心存侥幸。

经了解,骆某等人都在同一公司上班,当晚19时许,他们在米兰路某家餐馆聚会,席间每人喝了一瓶啤酒,随后又相约去巴南喝茶。四个人都认为喝得不多,便各自开车出发,没想到“组团”被交巡警查获。

目前,骆某等人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将分别被处1000元罚款,驾驶证记12分并暂扣6个月。

交巡警提醒,节日期间,全市交巡警将加大对居民区、餐饮娱乐场所、城乡结合部、农村地区等周边道路酒驾、醉驾查处力度。广大市民若发现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可拨打110报警电话,向12110短信报警平台系统发送短信或向执勤民警进行举报,共同维护道路交通安全。

华龙网记者 阙影

原标题:@在重庆过年的驾驶员 春节期间交巡警将持续严查酒驾醉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