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林郑月娥发表新年贺词:只要团结一致香港定能牛气再现
02-11 13:56:03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据香港电台网站2月11日消息,林郑月娥发表农历新年贺词,她表示只要大家团结一致香港定能牛气再现。

据香港电台网站消息,香港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发表农历新年贺词,约一分钟的短片在礼宾府拍摄,林郑月娥手持平板电礅拣选电子贺年卡。她提到,过去一年经历严峻挑战,大家都希望新年有新气象,因为疫情市民应政府呼吁减少聚会,过一个平静的春节,但科技发展拉近了人的距离,市民仍可用不同方式向本地及海内外亲友送上祝贺,向长辈表达关怀。

林郑月娥表示,今年是金牛年,而牛象征勤奋、坚毅,相信只要大家团结一致,以坚毅精神努力打拼,香港定能克服挑战,牛气再现,再创高峰。她还向香港市民拜年,祝愿大家和气吉祥、事事顺境、身体健康。

视频中还加入了疫情下香港市民在西九海滨长廊散步,以及在政总添马公园野餐的画面。

原标题:林郑月娥发表新年贺词:只要团结一致香港定能牛气再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