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十多扇门被人拿铁锤砸门 肇事者声称只是“找人”
02-04 22:28:1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2月3日上午,南岸区玛瑙苑138号的住户们,先后听到咚咚的砸门声,随后发现是有人拿着铁锤在敲打,大伙都吓得不轻。

说起3日上午被人用铁锤砸门的一幕,不少住户都心有余悸。刘先生说,当天有十几家人的门被敲击。

有的门被砸出深深浅浅的坑,有的门把手被砸掉。到底是谁胆子这么大呢?

有邻居认出,前来砸门的,是旁边玛瑙苑121号的住户何某。何某的外婆曾经在玛瑙苑138号居住过。他们听说是何某来找外婆要钱用,但他外婆去年二月就离开了重庆,就是为躲他。

住户们介绍,这位何某大概30岁左右,一个人独居。大伙准备找何某沟通一下,看看这中间是不是有什么误会。为了防止何某动粗,居民黄先生、刘先生还找了两根竹竿防身。

来到何某家,大家多次问他为什么要拿铁锤子敲大家的门,何某只说是为了找人。但找人不用手敲门,为什么非得用铁锤呢? 他也不解释。

沟通过程中,何某的情绪还比较平静。不过,对于大家上门提意见他有些反感,扬言不会就此罢休。还要整事,可具体要整出什么事,他又不肯说。

在玛瑙苑121号6楼记者看到,何某自己家的防盗门也被砸得破破烂烂,锁芯都露了出来。何某的左邻右舍告诉记者,这样的情况不是第一次出现了。他用铁器砸邻居的门,或者堵塞邻居家锁眼都发生过,他们怀疑何某的精神状态可能不健康。

居民们随后来到南坪街道正街社区居委会反映了此事。居委会查询后表示,何某是否真像大家说的那样患有精神方面的疾病,他们不太清楚。

不过事关大家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居委会将告知当地派出所,请警方开展相关工作,并上报南坪街道。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王焱宇 王安礼

原标题:十多扇门被敲击 肇事者声称只是“找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