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餐馆门口摔倒手腕骨折 到底该谁负责?
02-04 20:44:2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唐女士最近遇到一件烦心事,本来和几个亲朋好友趁着节前好好聚一下,可哪成想在餐馆门口摔了一跤,导致手腕骨折。唐女士认为餐馆应该为善后事宜负责,可餐馆却表示这事找不着他们。

上周四,唐女士和朋友一道去位于江北的一家烤羊庄用餐,期间,唐女士和一位朋友去车上取东西,再次返回餐馆时,在门口的梯坎处狠狠摔了一跤。

随后,唐女士到附近医院就医。这一跤摔得可不轻,唐女士不仅眼角开了口子,左手腕桡骨骨折、左脚距骨也可能有撕裂性骨折。而整个过程,烤羊庄的工作人员都是全程陪同的,唐女士承认,此时烤羊庄还是挺够意思的。

不过第二天,医生告诉唐女士,左手桡骨骨折建议还要手术治疗,烤羊庄方面就不愿再承担费用了。理由是,唐女士用餐时是自带酒水没有形成消费,另外唐女士穿的是高跟鞋。而唐女士认为,这两条理由都不成立,造成自己摔跤的主要原因是这一坡石梯上有很多青苔。

记者注意到,这家烤羊庄位于重庆院子文化园内,因为地势原因,重庆院子这坡石梯和旁边的欧街相连,如果欧街进行地面清洗工作,那么就会有大量的水顺流而下,石梯布满青苔的原因或许就在于此。采访时,我们恰好见到了这一幕。可问题是,这坡石梯紧连烤羊庄,客人来用餐时滑倒,该不该找烤羊庄呢?

也许这位负责人说的没错,因为重庆院子是一个文化创意园,里面除了有烤羊庄还有其他业态,而这坡石梯看起来也的确像是公共区域。那么唐女士到底该找谁呢。记者咨询了法律人士。

听取了田律师的建议后,记者又陪同唐女士来到重庆院子的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称,那坡石梯的确属于园区的公共区域,也的确有青苔,但是不是就和唐女士摔跤有必然关系,很难说。

最后,重庆院子的工作人员表示,会和欧街方面进行联系,看看如何解决污水流下来的问题,但唐女士要想索赔还是得进行诉讼,由法院进行裁定。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赖力力

原标题:餐馆门口摔倒手腕骨折 到底该谁负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