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汪文斌拿照片点名涉疆谎言制造者 :虚假信息后常能发现熟悉名字
02-04 20:57:01 来源:@海客新闻

@海客新闻消息,2月4日,汪文斌表示:近一个时期,我们看到了太多在涉疆问题上各种针对新疆、针对中国的虚假信息和抹黑之词。在这些虚假信息的背后,我们常常能发现一些熟悉的名字,比如说2020年7月17日,BBC新闻之夜栏目采访了一名叫早木热·达吾提的维吾尔族女子。就是这个人大家可以看一看。

这个人爆料其各种所谓的证词,但事实是这个人编造了太多的谎言,已经成为反华势力攻击炒作新疆的演员和工具。

还有一个我们熟悉的名字叫郑国恩,我想大家都不陌生。郑国恩是美国于1983年成立的极右翼组织“共产主义受害者纪念基金会”的成员,这个人热衷于炮制涉疆的谣言,诽谤中国,发表的有关报告和言论早已被事实证明是虚假信息。

我想当大家了解到这些事实真相之后,当我们在听到看到 BBC、郑国恩关于涉疆的报道或者报告的时候,大家的脑海里可能会画一个大大的问号:这是不是又一个关于新疆的谎言呢?

原标题:汪文斌拿照片点名涉疆谎言制造者 :虚假信息后常能发现熟悉名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