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老太好心用电烤炉取暖 6个月大男婴被严重烧伤
01-29 19:36:1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前几天,綦江区郭扶镇安平村发生一起意外,78岁的老太太王文明为了给6个月大的小孙子取暖,在家里使用了电烤炉,谁知一时大意,孩子被严重烧伤。

王老太的儿子和儿媳都是二级智力残疾,照顾孩子的事全都落在了王老太一个人的身上。1月21号这天气温很底,王老太担心孩子被冻着,于是拿出电烤炉放在床边取暖。

王老太认为孩子小,不会乱动,于是便一个人到地里去干活了。可半小时后当她回到家里时,却听见孩子哭得非常厉害。

刚开始,王老太给孙子擦了一些药,但伤情却迟迟不见好转,这下王老太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得知孩子的情况后,当地村社干部立即向郭扶镇政府进行了汇报,并争取到了部分救助资金。

经过医生检查,孩子的烫伤部位有的已经感染,经过几天的治疗,伤情有所控制。而严重部位是否需要植皮,还要视创面恢复的情况而定。

针对王老太家的实际情况,当地村委会、镇政府也在积极想办法,多渠道为孩子募集治疗费用。

各位网友,如果你愿意伸出援手,帮助王老太一家渡过难关,可以和当地的安平村村干部罗德容取得联系,电话和微信号码是:17623118377。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斌

原标题:电烤炉取暖酿悲剧 男婴被严重烧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