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看直播可助农!又一特色农产品登陆直播平台
01-29 18:03:4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直播已成为越来越多农产品销售的方式。1月30日,昆玉市特色农产品将登陆上抖音、看点直播、淘宝,新疆电视台汉语频道同步播出精华版。在线上,除了可以购买到品质优良的农产品,还能欣赏到新疆的大美风光,听主播分享和田昆玉攻略,探寻到沙漠红枣背后的故事。

QQ图片20210129180629.jpg

据了解,昆玉市地处喀喇昆仑山北麓,在塔克拉玛干沙漠腹地,塔里木盆地南缘。由于其独特的地理特点,这里每年有一半的时间都是风沙天气。2003年,当地把发展红枣作为主导产业,兵团职工在沙土地里、戈壁滩上种植枣树,孕育枣园,经过十几年的产业发展,当地凭借日照充足、昼夜温差大的天然地理优势,培育出了富含硒元素的和田玉枣。

2020年,全团红枣产量17.5万吨,同比增长12.1%。“2020年标准园亩产达到了500公斤以上,红枣商品率也达到了80%,提质增效工作成效明显。”该团农业发展服务中心负责人王海婵表示,“根据团场产业发展规划,计划2023年实现标准园建设达到5万亩,2025年标准园建设实现全覆盖。”

值得一提的是,不仅能够看直播,观众还能为沙漠绿洲尽力量。本次直播将推出枣树认领活动,为多种一颗枣树,就能为祖国的绿化多尽一份力。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