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上次两杯啤酒逃过酒驾 这次他喝了一瓶……
01-25 17:16:5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_副本.jpg

家住渝中区大坪的周先生之前喝了两杯啤酒,没有达到酒驾标准。这一次,他喝了一瓶左右的啤酒,结果会怎样呢?

17日晚,渝中区朝天门大队民警在大坪大石路附近设置夜间酒驾检查站。深夜10点过,民警发现一辆黑色小车正常行驶中突然在不远处停车,十分可疑。

民警立即赶上前挡获车辆并询问驾驶人情况。

刚靠近驾驶室,民警就闻到了驾驶人满身的酒气。经过初步检测,酒精快速排查仪显示为“有酒精”。

随后民警将驾驶人带回接受进一步的呼气式酒精测试。

经了解,司机周先生的家就在大石路附近。

周先生说他不久前就有过被交巡警查缉酒驾的经历,当时他喝了两杯啤酒,酒精检测结果为12mg/100ml,没有达到酒驾标准。

17日当晚,他喝了一瓶左右的啤酒,想到路不远就算被查到也不一定会超标,于是继续心存侥幸开车回家。

经呼气式酒精测试,周先生的检测结果为54mg/100ml,已经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民警依法对其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处以驾驶证记12分、暂扣6个月,罚款1000元的处罚。

“我不少朋友都因为酒驾被处理过,就我一个人没遭,他们都笑话我,说下次肯定要轮到我了!”周先生一再摇头苦笑着说。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