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山东栖霞金矿9名遇难矿工因受二次爆炸冲击遇难
01-25 17:29:02 来源:大众日报

大众日报客户端消息,1月25日下午17时,栖霞笏山金矿爆炸事故应急救援指挥部召开第六场新闻发布会。

据了解,1月10日13:15分左右,从井筒传来爆炸声,同时伴有很大震感,井口信号室玻璃全部震碎,随即井口冒出浓烟,1个半小时后14:45分左右,再次听到井筒内一声巨响,同时有很大的冲击波,发生二次爆炸。

二次爆炸对井筒设施破坏程度更加严重,也使得 井筒杂物堵塞更加紧密,给清障工作带来更大困难。从搜寻到的已遇难9名矿工的位置来看,5位在420米左右,4位在三中段(500米)。这说明,这9名员工都是在一次爆炸后攀爬过程中受二次爆炸冲击遇难的。

原标题:专家还原事故发生情景 井下共发生两次爆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