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黔江区即日起对8类重点人群紧急接种新冠疫苗
01-05 15:10:53 来源:黔江网微信公众号

黔江网微信公众号消息,今日,黔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公示,即日起日至2月5日,黔江区将组织4个定点预防接种门诊对8类重点人群进行新冠疫苗紧急接种,按照市级统一安排,所有预防接种点暂不受理8类重点人群之外的其他人群接种,在疫苗供应充足的情况下,逐步向其他人群推进。现将我区第一批4家新冠疫苗紧急接种点名单公示如下:

黔江区新冠疫苗紧急接种点一栏表(第一批)

QQ截图20210105155230.png

区卫生健康委咨询电话:79310398;区疾控中心咨询电话:79323445。

重点人群年龄为18-59岁之间,共八类人群

(一)口岸直接接触入境人员、货物的各类人员;与口岸相关联的进口货物储存、运输、加工企业中直接接触进口货物的工作人员。

(二)直接在一线从事货运和客运服务的国际和国内交通运输从业人员。

(三)因公、因私出国工作、学习人员。

(四)发热门诊(诊室)和新冠肺炎定点医疗机构所有工作人员;其他医疗机构门(急)诊、感染性疾病科、呼吸内科、重症医学科工作人员;市场监管、海关、交通运输、卫生健康、商务、边检、政务管理等部门从事新冠肺炎疫情流行病学调查、采样、实验室检测、环境消杀、现场健康教育、现场监督等防控人员。

(五)集中隔离点各类工作人员和负责隔离人员转运的工作人员。

(六)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等科研机构中,直接从事新冠肺炎病毒分离培养的科研人员。

(七)政府机关、公安、武警、消防、基层社区、公用事业(物品、水、电、暖、煤、气)、交通、物流、养老、环卫、殡葬、通讯等单位在一线为公众服务的工作人员。

(八)各地根据本地疫情防控特点确定的其他重点人群。

经电话咨询后获悉,因个人需要接种疫苗的可在接种点接种,每针价格200元,20元服务费,共需接种两针,每针有间隔时间。

原标题:黔江区新冠疫苗紧急接种点公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