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抗疫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4日开始新学期教学:应疫情防控需要,寒假顺延
01-05 14:44:2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为疫情防控需要,大连海事大学2021年1月4日起开始新一学期教学工作,寒假顺延。

大连海事大学官方微博4日“官宣”:新学期的第一天!

blob.png

据了解,该校目前安排的是线上教学。

早在12月26日,大连海事大学就已通过微信公众号向全校发布了《海大始终与你同在丨致全校师生的一封信》。其中提到,目前,学校全体师生的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当前,大连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依然严峻。为减少人员流动,根据上级防控工作要求,在大连疫情结束前,在连所有高校实行封闭管理,所有学生一律不离开大连。

学校同时表示,将尽一切努力做好大家在校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承担同学们因放假时间调整损失的退票、改签费用,并按照上级要求,在疫情结束的第一时间安排大家安全有序错峰离校。

学校将实施最高标准更严措施的校园封闭管控,全体教职工非必要不到校,访客禁止入校,同时,在防疫物资、医疗保障、生活服务等各方面全方位筑起坚强堡垒,守护每一位海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