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哔哩哔哩计划下周赴港IPO?B站:不予置评!盘前股价已飙升
01-05 13:50:4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据知情人士称,中国视频平台哔哩哔哩正准备在香港进行二次上市,融资规模可能超过20亿美元,高于此前预计的15亿美元。

哔哩哔哩目前在纳斯达克上市,消息人士称,该公司可能在本周末或下周初提交赴港IPO申请,但文件中将不包含定价细节。

去年曾有报道称,哔哩哔哩计划在香港上市融资10亿到15亿美元。但过去12个月该公司的美国存托股票(ADS)飙升了逾300%,知情人士称,这是促使哔哩哔哩提高其香港IPO融资目标的原因之一。

对此,B站回应将赴港二次上市:不予置评。

A0DE79060CBE8DF7AEB02B23DC193A3CA435573D_size426_w595_h332.png

三季报显示,当期,B站营收为人民币32.257亿元(约合4.751亿美元),同比增长74%;净亏损为人民币11.009亿元(约合1.621亿美元),去年同期的净亏损为人民币4.057亿元,同比扩大;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调整后净亏损为人民币9.900亿元(约合1.458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调整后净亏损人民币3.431亿元相比有所扩大。

1月4日,B站报收94.40美元,今日盘前飙升至9.02美元 (+10.52%)至94.74美元。

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