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南丁格尔奖章候选人中国拟推荐人选公示 她代表重庆入选
01-05 14:37:4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QQ图片20210105152349.png

甘秀妮 重庆市红十字会供图

1月5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员发布第48届南丁格尔奖章候选人我国拟推荐人选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1月5日至2021年1月11日。 

此次,共有11位护理工作者进入第48届南丁格尔奖章候选人我国拟推荐人选公示名单,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护理部主任甘秀妮位列其中,成为重庆唯一的拟推荐候选人。 

在新冠疫情防控中,甘秀妮担任重庆市新冠防控医疗救治专家顾问组成员,奔走于疫情防控一线。在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中,她作为重庆市新冠防控救治专家顾问组的护理专家,负责对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护理工作医疗救治、院感防控、科学研究等提供政策建议和技术性支持。 

南丁格尔奖章是红十字国际委员会授予各国护理工作者的最高荣誉,每两年颁发一次,以表彰护理工作者的卓越成就和献身精神。

公示名单

 

untitled.pn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