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冒着火的液化气罐被扔在马路上 民警扑了上去……
01-05 12:11:51 来源:华龙网

b37f69b2-517d-4fda-b1d4-4e1544e81ce5.png

民警手持灭火器实施灭火。警方供图  

华龙网消息,“快来人哦!这里起火了!”2020年12月23日9时许,巴南区一品派出所民警巡逻至一品新街路段时,听到远处传来求救声,便立刻循着求救声跑去。

民警发现一男子拖着一个液化气罐从店铺中冲了出来,将液化气罐扔在了道路中央,而此时的液化气罐上不停地冒出火光。

周围的群众看到这一情况后慢慢开始聚集围观,一旦液化气罐火势无法控制,后果不堪设想。

民警见状,立即分派人手对周围人群进行疏散,同时跑向警车拿取灭火器实施灭火。为了防止液化气罐因起火发生爆炸,在火势初步得到控制后,民警从商户处拿来棉被打湿盖住了液化气罐,暂时隔绝空气后继续实施灭火。

民警找来棉被盖住液化气罐。警方供图  

经过民警几轮扑救火势被全部扑灭。确认液化气罐彻底安全不会复燃后,民警向刚刚提着液化气罐的男子了解情况。

经询问后了解到,男子是附近卖肉的商户,平时会用液化气罐烧猪肉的皮毛,今天进行烧制时,液化气罐突然起火,他尝试关闭液化气罐,可是火势没有得到控制,便赶紧将冒着明火的液化气罐放到了相对空旷的马路上等待救援。

所幸因民警及时赶到进行扑救,此次事故并未造成任何人员伤亡。随后民警将液化气罐交给了相关部门进行处理,并对男子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告知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更注意消防安全。

华龙网记者 罗杰 通讯员 甘信想

原标题:视频 | 男子将冒着火光的液化气罐扔在马路上 民警扑了上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