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顾客买单扫码一通狂刷 老板却没收到钱 怎么回事?
12-27 21:14:34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店里的客人吃得痛快,买单时扫码支付也积极,不过,动作“到了位”,支付的饭钱却迟迟没到账,到底是怎么个情况?开店卖羊肉汤锅的老李也说不清。

老李在沙坪坝开了一间餐馆,四年来生意做得还不错。12月21号冬至那天,中午店里来了四位客人,在愉快用餐之后,总共消费了180元。客人表示要扫码支付,老李也递上了二维码牌子,不过就在客人离开之后,老李发现,这笔饭钱,始终都没到账。

店里的监控记录显示,四位客人大概是在中午11点45分左右进店的,在12点29分左右离开。在最后结账时,四位客人中有两人,都先后有多次掏出手机扫码的动作,整个过程持续了近10分钟。

四位顾客离开之后,老李发现没有收到支付到账的语音提示,连忙查看手机到账记录,发现这笔180元的餐费,的确没有收到。

老李开店四年,许多顾客都是回头客,老李本来也不想太较真儿。不过思前想后了好几天,这扫码支付的180元到底为啥没有到账记录,老李还是想弄个明白。

老李希望几位客人看到新闻,能够到店聚一聚,大家一起找找这事儿的原因。

第1眼记者 谭洵

原标题:顾客买单扫码一通狂刷 支付未到账老板纳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