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丰富渝杭交流内涵 杭州商会探索抱团新模式
12-27 18:48: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2月27日,重庆市浙江杭州商会发布年度理事会工作报告。会长陈勇介绍,渝杭交流正呈现出更丰富、更深入的态势,明年重庆市浙江杭州商会(以下简称杭州商会)将举办多场产品、资源、人才等对接活动,加强两地互联互通,拓展企业新的发展空间。

QQ图片20201227184857.jpg

据介绍,杭州商会成立于2016年1月8日,目前有146家会员单位,已在渝投资数百亿元,带动10万人就业。

陈勇表示,自商会成立以来,始终把维护杭州企业的合法权益,为会员企业排忧解难当作应尽的责任和义务,积极帮助企业论证项目,寻求合作伙伴,协调政企关系……不仅如此,更定期开展丰富的活动,提高商会的凝聚力。

“今年初,我们开通了微信公众号,实时发布商会的动态、重要通知公告和企业风采等内容,实现了商会和会员之间的信息交流,为会员企业提供了很好的宣传平台。”

陈勇称,一直以来,杭州商会积极按照市工商联的具体要求,认真结合杭商非公企业实际,努力开展为会员企业的各类服务活动。为贯彻落实商会服务会员的宗旨,商会深入会员企业开展集中走访活动,期间多次召开座谈会。

很多会员企业在学习中自身管理水平不断得到了提高,企业也得到了快速发展,抗风险意识和竞争优势也大有提高。

“下一步,杭州商会将积极探索商会会员“捆绑式、抱团式”实体发展模式,充分整合商会会员资源,有力发挥会员最大化作用。”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侯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