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新年即将到来,看看重庆商圈都有哪些打卡耍事
12-27 17:38: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新年将至,各大商圈的节日也日益浓厚。近日,记者了解到,目前多个商圈已推出系列新年活动。在逛街购物之余,市民可逛到潮流IP展览、欣赏到或现代或古典的灯饰、观看到趣味十足的主题表演等,休闲耍事丰富。

万象城:“米奇和朋友们”特展落地重庆

12月26日,重庆万象城举行了“米奇和朋友们”商场特展启动仪式,呈现“童年记忆”和“重庆特色”结合的艺术主题展。本次特展以米奇米妮为主要元素,设置了不同主题展区,包括“美”、“酷”、“吃”、“耍”四个打卡点位,并呈现了多种朋友社交生活方式,如丽人美容社交、吃货无敌潮流、欢乐游戏局等。活动将从今年12月26日一直持续到明年3月8日。

QQ图片20201227174015.jpg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特展融合了重庆独特的文化元素,市民可以在展览中看到米奇入乡随俗玩儿起“石头剪刀帕子包”、米奇和朋友们在洞子口火锅品尝美食等场景。现场不仅可以拍照打卡,另外还设有快闪店,可供大家选购迪士尼正版周边。

新光天地:打卡盲盒IP场景、体验玩偶巡馆

12月26日,重庆新光天地联手52TOYS带来原创IP形象Kimmy &Miki新年特展。据了解,Kimmy &Miki是52TOYS旗下超人气IP,此前曾推出过多个系列的盲盒,深受大家欢迎。如今这一IP形象,从盲盒走到了商圈,化身中国娃娃、糖果精灵、汉服娃娃等,在商场内、地铁站出入口、广场等处均设置了打卡场景,营造出新年游园氛围。

QQ图片20201227174032.jpg

特展将从今年12月26日持续至明年2月28日,市民除了能与自己喜爱的盲盒娃娃在线下“邂逅”,还可参与潮玩IP线下首发签售、设计师签售会、玩偶巡馆等活动,玩法丰富。

礼嘉天街:同时欣赏儿童艺术展与乌镇戏剧节

12月25日起,礼嘉天街举行了两档艺术活动,分别是儿童公共艺术大狂欢和乌镇戏剧节。

QQ图片20201227174039.jpg

在艺术展方面,礼嘉天街与艺术家张占占携手,带来童梦花园、飞行PUPU熊俯瞰百米高街连廊艺术展览。与此同时,乌镇戏剧节也来到了重庆,连续3天上演以《仙境梦游爱丽丝》《绿野仙踪》为代表的72场戏剧表演以及9场大型巡游、9场嘉年华演出、3场好莱坞高空秀,吸引了众多亲子家庭参与。

长嘉汇弹子石老街:可逛长达一公里的自贡灯会

12月25日起,长嘉汇弹子石老街举行了迎春灯会。市民可在长达一公里的老街上欣赏自贡灯会。

QQ图片20201227174043.jpg

灯会在保留去年装置的基础上,今年还新增了流光映莲、鱼跃龙门、欢乐城堡、祥龙呈瑞等装置,打卡点增多。另外,身处灯会之中,还可参与盛唐游乐园、汉服巡街等游乐体验活动,增添节日欢乐氛围。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