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乌龙!家里的钱包“不翼而飞”民警发现抽屉有“奥秘”
12-21 12:22:4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3).jpg

“民警同志,我放家里的钱包被人偷走了……”12月19日一早,沙坪坝区110快处队民警就接到报警,杨梨路某小区的李先生称放在家里的钱包被偷了。

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李先生称,前一天晚上回到家后,顺手将钱包放入门口的抽屉,可早上起来后发现抽屉里空空如也,钱包不见了。

“我的钱包里有银行卡四张,信用卡一张,身份证一张,医保卡一张,还有几百块钱,都没有了。”李先生表示,自己清楚的记得钱包带回了家。李先生表示,这个房子每个周末才过来住两天,平日里没有人居住。他坚信一定是被小偷拿走了。

民警现场仔细查看,发现门昨晚是反锁的,没有被撬动的痕迹,窗户完好无损,不存在被盗的可能。

民警再次仔细检查了放钱包的抽屉,发现里面有个缝,怀疑钱包掉里面了,李先生则称不可能,因为钱包比缝大多了,掉不进去。民警找来手电筒往缝里一瞧,发现钱包果然在里面。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