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021大年初一 奇幻重庆将再登大银幕
12-16 11:29:2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奇幻、悬疑、冒险……还有什么城市比重庆更适合这些电影元素?近年来,极具赛博朋克气质的山城重庆,成为各种类型电影热门取景地。现在,一部即将在2021大年初一上映的奇幻冒险片放出预告片,重庆再次入镜!

《刺杀小说家》发布“两个世界”预告:小说家笔下的世界战火燃起,赤发鬼的一举一动正影响着现实世界。一名杀手接下刺杀小说家的任务,却被小说家写进了小说中,异世界的奇幻冒险就此开启……

而对于重庆人来说,这部预告片中的场景,真是再熟悉不过,气势磅礴的渝中半岛、独具山城特色的居民楼天桥、充满烟火气的旧城小巷……纷纷在预告片中亮相。

据了解,该片由《绣春刀》系列导演路阳执导,宁浩监制,雷佳音、杨幂、董子健、于和伟、郭京飞、佟丽娅、王圣迪等出演,将于2021大年初一上映。

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