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老公,我们的车停在060还是090?
12-08 17:25:0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jpg

“民警同志,我明明输入了车位号码,却显示没有停车。车位被锁得死死的,我根本走不掉!”近日,沙区公安分局110快处队民警接警,一男子称在沙坪坝区双碑某停车场发生了一起停车纠纷,只因车位。

报警人李先生告诉民警,自己和妻子中午在附近就餐完毕准备回家,在此停车场取车时发现这里已经没有了收费员,变成了自助交费,他便按照告示牌提示扫码并输入了自己的停车位编号“090”进行交费,但系统提示交费失败。李先生再次尝试扫码交费,仍然失败。

李先生想着应该是系统有问题,便放弃了付费,吩咐妻子驾车离开。没想到车子刚刚起步便听到车底传来碰撞的声音。李先生马上下车查看,这时他才发现原来停车位上安装了车位锁,此时车位锁的挡板正呈抬起的锁闭状态。正在旁边维修车位锁的工作人员小王听到声音,立即赶了过来询问情况。

了解到李先生的情况后,小王查看了车位锁,发现李先生所停车位的编号是“060”,不是他口中的“090”。直到这时,李先生终于反应过来是自己将车位编号看倒了

随后,李先生输入正确的编号支付了停车费,但是车位锁的挡板仍然没有降下。小王认为是李先生的车之前开动时将锁撞坏了,称要进行检查。李先生拒绝让他检查,双方因此发生争执。后来,李先生选择了报警求助。

在听取了双方的陈述之后,民警对车位锁进行查看后告诉李先生,如果不对车位锁进行检查的话无法确认是否损坏,而且车子也没法开走。小王也说,如果锁本身没有大的问题,也不需要李先生赔偿。经过民警的劝说,李先生同意让小王进行检查。

小王检查之后发现车位锁本身没有太大的损坏,不需要李先生支付任何维修费用。在进行了手动解锁后,挡板终于放下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