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义学路社区举行残疾人趣味运动会 在运动中感受快乐
12-08 17:38:18 来源:上游新闻

为丰富社区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充分调动残疾人对生活的热情。今(8)日,两路街道义学路社区联合上游新闻为残疾人举办了一场趣味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根据辖区残疾人身体健康程度,社区工作人员专门为残疾人设计了安全性高、趣味性强、简单易行的投篮球、夹乒乓球、扔飞镖等运动项目。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为参加此次趣味比赛项目的残疾人运动员详细讲解了各项游戏规则,耐心协助残疾人完成比赛,以真诚的微笑和热情的服务赢得大家的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在夹乒乓球游戏中,大家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整个运动会现场都洋溢着笑声和助威声,每个人的脸上露出了愉悦的表情,展现出残疾人身残志坚、自强不息的精神面貌。

通过举办残疾人趣味运动会,为残疾人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让他们走出家庭、融入社会,引导社会理解、关心、帮助残疾人。

通讯员 钟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