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稀奇!轨道牛角沱站跑到了电箱上
12-08 17:32:18 来源:重庆轨道交通微信公众号

重庆轨道交通微信公众号消息,“这是我们刚刚坐车的牛角沱站呀,这幅手绘画得太好了。”近日,位于单轨牛角沱站1号出口旁几十米处的电箱上,出现了两幅牛角沱站周边景色的手绘画,吸引了许多路人的目光。

手绘画位于牛角沱站1号出口旁的嘉陵桥西村小区门口的电箱上,一出站就能看到。电箱大约1米长,四周的画作连贯于一体,如果你站在斜面看上去,会有极强的立体感。其中一幅画中,有单轨2号线、桥和车站,虽然站名故意作画时用树木遮挡,但也让人一眼就能认出这是牛角沱站,而另一幅画主要展现了江对岸风景,绿树、江水、高楼,画出了我们每日所见的漂亮城市。

“这个电箱画得很好看,我路过这里都会情不自禁地打望画中美景。”周边居民陈小姐这样介绍,“牛角沱站本来就很美,夏天可以看夕阳,冬天可以看‘翡翠’江水,如果要说看江景,我就觉得牛角沱特别美,而这两幅手绘,很写实。”

这样的立体手绘如何而来?上清寺街道嘉西村社区工作人员介绍,这两幅电箱手绘是街道打造的。因单轨2号线和牛角沱站风景很美,便用微型景观展现出来,而这两个电箱正好位于主干道上,来往车辆及行人比较多,成为了比较适合作画的地方。自从一两个月前手绘完成后,这儿便成为了一处靓丽风景线,路过的市民都会忍不住多看几眼。

原标题:换个视角看看牛角沱站的美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