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连上四个通宵后驾车出游 车撞了护栏还在继续开
12-04 11:47: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在重庆江北区复盛镇现代大道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当事司机张某连续加班四天后疲劳驾驶,车辆撞上道路中央的隔离护栏都不知道,还好只是车辆受损,人无大碍。

11月29日19时许,江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复盛五宝大队接到报警,称复盛镇现代大道一辆小轿车驾车撞上了隔离护栏。

GetAttachment (4).jpg

民警赶赴现场调查后发现,事故车辆右后车身及车辆轮毂等部位受损,而车辆所在地距离事发地至少有1公里远。

“为何不在事发时就地报警,开出那么远后才报警?”面对民警的询问,张某称,事发时并未察觉车辆撞到护栏,还是后方好心的司机不断按喇叭提醒他,他下车查看才发现了情况。

民警从车辆受损的程度来判断,认为事发时擦挂驾驶员不可能没有任何感觉。另一方面,张某酒驾、找人顶包等嫌疑也相继被排除。

GetAttachment (5).jpg

张某这才告诉民警,近几天他连续上了四个通宵夜班,白天也没怎么休息好。事发当天他刚下夜班,就和朋友相约出去游玩。17时左右,他从渝北区两路驾车回家,当车辆行驶至事发路段时,实在困得不行了,眼皮一直“打架”,然后就发生了这起交通事故。

民警调取了车辆的行车记录仪,视频显示,张某驾车时方向明显打偏,在前方无车的情况下,车辆从左侧第一车道直接连续变道变到第三车道,然后擦挂了防撞护栏,车辆也发生了明显的抖动,然后车辆继续向前行驶,根本没有减速迹象。

在对张某进行法制宣传教育后,民警以“驾车时有妨碍安全行车行为”对其处以了记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并为其出具了道路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书,张某驾车因注意力不集中导致事故发生,承担本次事故全责。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徐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