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与客户心相伴共成长 交行优质服务暖人心
12-04 09:00:31 来源:上游新闻

对优质服务的探索追求是服务行业共同的目标,银行作为金融服务业亦是如此。优质文明服务是银行的生命线,长期坚守生命线更是对银行从业人员的巨大考验,服务永无止境。

交通银行重庆北部新区支行根植基层,从解决市民的痛点与期盼入手,打造新金融条件下的服务新模式,提升服务能力,助力社会进步,实现与客户的“双赢”,践行交行社会责任。

疫情中为小微企业纾困

今年年初,疫情突袭,交行重庆北部新区支行持续做好疫情纾困工作。出行管制期间,支行员工居家办公,批量向客户推送申请宽限期的信息,同时逐户联系逾期客户,评估客户受疫情影响程度,主动为客户申请宽限期,缓解还款压力。

疫情后,网点正式营业第一天,北部新区支行就接到某小微企业的求助。该小微客户从事教育培训行业,因为疫情原因,经营受到较大影响,给该客户带来不小的难题。

支行了解情况后,立刻安排专人上门核实。同时,客户经理同步推进客户审批流程,将贷款时间不断压缩。最终,客户不到一周就得到了贷款,迅速投入生产经营。目前,该小微客户企业经营已恢复正常。“贷款的及时雨保住了我的企业和员工。”老板激动地说。

工人点赞交行速度

一天中午,北部新区支行网点突然来了二十多位工人。经过大堂经理询问,他们是集体来办理工资卡。工人告诉大堂经理,他们是附近园区的装修队伍。因临近月底,需要发放工资,所以大家组织一起来办卡。网点突然来了这么多人,支行大厅瞬间热闹起来。为了保持大厅的秩序,同时兼顾疫情期间的防疫要求,大堂经理立即安排工人们有序等候、相互间隔,在保持距离的情况下两人一组来到智能机具处办理银行卡。

网点员工们则各司其职,有些安排工人们在智易通指导下办卡与授权,有些指导客户下载手机银行与云闪付。在办理业务过程中,所有交行工作人员仔细核对客户信息,坚决不代客操作,做到用心为工人们服务。通过协作,员工们快速的为工人们办好了工资卡。“我们以为这么多人办卡会耽误很久时间,没想到交行工作效率确实高。”拿到工资卡的工人们为交行竖起了大拇指。

54c5d06881c406b70218de3ee2a59625.jpg

巧利直播 科普金融知识

“骗子主要利用部分市民对金融业务不熟悉等特点行骗。”针对这种情况,交行重庆北部新区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推出了线上直播的方式来做金融知识普及和产品特点介绍,力求为广大客户带来更加直接高效的讲解。

在直播中,交行重庆北部新区支行客户经理以自己的专业知识帮助客户识别风险、减缓波动,优化资源配置等。网点直播也得到了客户们的认可。据悉,此次直播收看人数约5000人。“我的理财要到期了,你可以帮我推荐适合我的产品不呢?”“我想开通手机银行,但不知道怎么开通”……在直播评论区,客户们积极提问交流,主播则拿出“看家本领”为交行客户们带来金融“干货”。

不管是疫情中为小微及时纾困,还是交行“速度”为工人开工资卡……交行重庆北部新区支行积极为社会和经济发展提供全方位、高效率的金融服务,得到了辖区客户的广泛好评。交行重庆北部新区支行表示,将继续坚持优质服务,为居民提供更优质的交行综合金融服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