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高考生 2021体育单招有调整!这些方面与你有关
12-02 19:14:46 来源:重庆日报客户端

重庆日报客户端消息,12月2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市教育考试院获悉,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与往年相比有调整,新增3所招生资格院校和一个体育招生项目。

具体来看,举办运动训练专业的招生院校由2020年的99所增加为2021年的101所,其中新增南京工业大学、武汉体育学院体育科技学院2所;举办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的招生院校从2020年的54所增加至55所,其中新增呼和浩特民族学院1所。在体育招生项目方面,2021年新增空手道项目,其他项目继续保持。

相较于2020年,冬季项目的报名时间缩短,注册时间为2020年12月1日至2021年1月1日,具体报名时间为2021年1月1日至1月5日12:00。

此外,文化体育考试时间也有所调整,2021年文化考试时间为2021年4月17日、4月18日;冬季项目体育专项考试时间为2021年1月10日至3月15日,其他项目体育专项考试时间为2021年3月28日至5月10日。 

市教育考试院提醒,若考生弄虚作假,或发生考试违规行为,经查实,依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33号令)和《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36号令),取消其当年教育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报考或录取资格,已入学者,取消其入学资格。

重庆日报记者 王丽

原标题:@重庆高考生 2021体育单招有调整!这些方面与你有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