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医保参保凭证可线上打印了,办理医保跨省转移必读!
12-02 15:23:0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换了城市工作生活,医保关系想要办理迁移,可是没有参保凭证怎么办?从今以后,参保人员又多了一个选择——网上办!记者从市医保局获悉,重庆医保公众号正式上线参保凭证打印功能,只需上网即可实现参保和凭证打印功能。

具体如何操作?往下看!

1.png

2.jpg

3.jpg

4.jpg

5.jpg

6.png

7.png

 

市医保局提醒:

1、不确定今后会长期定居在新城市的,可不先着急办理医保转移,医保参保记录是终生保留的,并不会因为参保地变化而产生影响。

2、如果着急办理医保转移,但又无法在线上办理医保参保凭证打印的,可以咨询参保地医保部门,按照柜台人员的指示进行办理。

3、对网办打印的参保凭证和本人参保记录有疑问的,可以咨询参保地医保部门,按照柜台人员的解释进行核对办理。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陈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