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花季少女跳河轻生 还好路过一名游泳健将
12-02 19:02:3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昨天下午5点半左右,一名十五六岁的花季少女,从铜梁淮远河的岸上跳入河中,危急时刻,一名路过的好心人急忙下河,将女孩救上了岸。

李先生是淮远河旁边一家企业的员工,事发时,他刚好从女孩跳河的位置经过,见情况危急,李先生马上脱掉身上衣物,没有多想便跳下了河。李先生说,他是一名游泳爱好者,平时练习的游泳技术,昨天刚好派上了用场。

李先生说,如果他再晚一点下水,女孩沉下河底,后果将不堪设想,经过大约10分钟的紧张救援,跳河女孩被李先生救到了河岸边,随后岸上几名垂钓者,将李先生和跳河女孩儿拉上了岸。

女孩被冰冷的河水冻得直发抖,幸运的是没有生命危险。目击者杨师傅告诉630和第1眼记者,事发前,他正在河边钓鱼,女孩跳河的一瞬间,把他吓了一大跳。

接警后,当地民警很快赶到了现场。女孩为何要跳河轻生?面对询问,女孩始终不愿多说,在她的衣服里,民警找到了一张校园卡和一部手机,校园卡上显示,跳河的女孩,是铜梁城区一所中学的学生,由于手机进水,民警无法通过里面的信息,联系上她的家长。目前,民警正设法与女孩学校取得联系,随后将对此事展开进一步调查。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陶宇

原标题:花季少女跳河轻生 好心人下河将其救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