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关注度破亿的“飞天之吻”停运检修至12月4日
11-29 19:01:40 来源:武隆印象客户端

武隆印象客户端消息,记者从武隆区白马山旅游度假区了解到,该度假区游乐体验项目“飞天之吻”将于2020年11月28日至12月4日进行例检维保,暂停运营服务。请广大游客朋友们注意调整游玩行程。

据了解,“飞天之吻”建立在望仙崖悬崖边上,由两台大型的飞行岛组成,总重620吨,底座距崖底乌江的垂直落1314米。两座飞行岛共可容纳120名游客,运转时,南边的飞行岛代表白马王子,北边的飞行岛代表仙女,设备运行时,“白马王子”和“仙女”缓缓抬升,联动运行,最终观光舱升到离地面52m的高处时相互距离仅为2米左右,仿若空中接吻。“飞天之吻”甫一面世,即引起全网热议,在抖音等社交媒体平台上收获破亿关注。

记者 李柏翠

原标题:“飞天之吻”将于11月28日至12月4日停运例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