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直播助力农交会 销售超280万元!
11-29 16:31:21 来源:华龙网

a6e98a8c-c36b-4a20-9fc9-43965b88cf32.png

罗永浩以“第十八届农交会推广大使”身份,直播带货重庆等多地的特色产品和扶贫助农产品。主办方供图

华龙网消息,通过电商直播开启“永不落幕的线上农交会”。11月27-30日,由农业农村部、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在重庆举办。作为农交会线上活动项目之一,“第十八届农交会推广大使”罗永浩28日晚7点准时开启直播专场,助力农特产品上行。

本届农交会以“品牌强农,助力脱贫攻坚;开放合作,共迎全面小康”为主题,重点展示脱贫攻坚以来我国产业扶贫成就,并开展扶贫产品展销推介,集中展示推介贫困地区特色农产品,促进产销对接。

来到农交会现场的“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公益服务平台”直播区,一眼看到的是展台上琳琅满目的来自全国各地的农产品,环形灯、直播架也被搬到了现场,几位主播正在电商平台上直播,进行公益带货。

除了专业主播,在本届农交会的现场,多位县长、农业带头人、企业负责人也纷纷走进了直播间,充满热情的向全国网民推荐来自家乡的特色产品。

其中,交个朋友直播间的主播罗永浩,以农村农业部授予的“第十八届农交会推广大使”身份,在28日以“电商直播+创意营销”形式推荐重庆火锅底料、云南鲜花饼、四川榨菜等多个地方特色产品和扶贫助农产品。累积销售商品数量超过4万件,销售总金额超过280万元。

记者 李华侨

原标题:销售超280万元!农交会上罗永浩直播助力产销对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